10 December, 2013

一位让我敬佩的女生

现在是凌晨2:05分
本来要睡觉了

却因阅读一位女性朋友的部落格而有感而发
打开了blogger App回来到了这一块抒发心情的地方

这位女生是我一直以来都默默在欣赏的女孩

我欣赏
她的努力奋斗
她的待人处事
她的坚持
她的勤恳
她对追求幸福的坦荡荡

刚刚还读了她的部落格
发现了她更让我敬佩的感性一面

让我眼泪莹框的在这里写着这篇文章
不是因为伤感或任何负面感觉

而是是在太令人敬佩,欣赏,心疼
同时也反映了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是多么的不足

这位女生是一位在工作上有缘认识的
并非相熟
彼此简单地交换了twitter和instagram
开始一段平行却一直存在着的关注

而却也为我打开了激励性的一页
以旁观者的身份让我看见了一位女生为生活与爱情的毅力,坚持与奋斗
感动不已

那位女生大概有九十巴仙不会看见我的这篇文章

可是就让它默默的,
只是默默的真心想要祝福那位女孩能得到幸福

因为她真的值得,
好值得。

晚安